距離婚期越來越近..
心情也越來越不安..
新房的裝潢..還有我想自己包的喜糖..都要開始著手準備..
總覺得還有好多好多事..............
最重要的事..我要珍惜這段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還有可愛的虎頭...呵(雖然一堆人認為他不可愛混種犬,對我而言,他是我愛狗)



今晚的我感觸好多..突然想一一寫下..
1.我開口邀約狗子,並突然的感性的希望她能來參加,雖然他訂婚已經來過了,她曾經是我高中時期甚至到畢業後我們都是一起最好的朋友,互相聯合起來虧其他人,或是聊天談心事,有時講電話講到半夜,一直到了我交往了男友,....漸漸遠離了彼此,但是在我最痛苦時,你卻還是伸手拉了我一把...陪伴我走過這段失戀的歲月,雖然不久後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你認為我太快又交男友不好,反對了我,我仍然選擇了大為在一起,走過情傷,我相信我不會再遇錯人,雖然中間我們疏遠了,在我心目中你仍是佔有一席一位的.很多人,很多事,記憶是深藏在心中,只是沒有講出來...真的很希望你能來參加...(ps.這期間你還陪我買了一隻狗,他叫大頭,養了六年,最後不見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希望它在別人家過得更好,.)

2.對於前男友,我想說聲謝謝你,交往二年來,你也帶給我不少甜蜜回憶,雖然最後分手收場,也才知道原來你是花花公子,只能怪自己年少不懂事了,不過你讓我有自信不管外在或內在,鼓勵了我升學唸書.而找到新工作,因此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緣份吧!!你讓我有了別的重心,將心放在事業及學業,也好在這樣,讓我因緣際會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我不會恨你,反而應該謝你,讓我憧得..我要的是什麼的感情,愛與被愛.......未來也希望你好好生活.祝福你!!

3.還有位先生,就是前男友的高中同學黃x昌,你沒有聽從你同學的話,偷偷把車開回去回他...呵呵..,然後很不幸的讓我天天下課回家都打電話向你哭訴,也才知道他原來之前有一堆乾妹妹乾姐姐..雖然當時氣你怎麼都沒說,不過站在你角度想,朋友怎麼會出賣朋友咧...不過真的也很謝謝你,雖然我訂婚你沒有來參加,但是希望下次有機會上來台北時一起吃吃飯哦

4.感情的事,很多不能強求,人真的互相,因為每種人個性不一樣,不可能改變對方.我想告訴我的朋友們,....感情的事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如果是不好的人,就忍痛放手吧!..放手後的天空,會更寬廣....

5.再來謝謝簡大叔囉!!..謝謝你包容我的不好脾氣,總是會讓我,阿寶說我真是遇到你三生有幸泥...
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ps外遇的話..剪掉..咔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