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挑婚紗...本來約7:30的...沒想到下班時..被賴總捉去唸....狂唸我做這麼久了,都不用心,都沒有在用心,沒用心做事.....,剎時,我突然好像看到賴總被股市名嘴張國志上身...一直喊..沒用心!!!沒用心 !!!!沒用心!!!...嚇...上班上到白髮狂長,天天加班又不趕早走...唉~害我今天趕去婚紗店己經八點了...挑完照到家己經11點多了...


照片...總共挑了六十張..我真後悔在第一輪時..我沒有狂刪..一直被簡阿清阻擋...這張先留..那張先留.......唉~


在第二輪時,,受不了簡大叔的龜毛..跟他換了位置..由他來挑選.....


沒想到第二輪下來還剩62張,當時..我想不要加挑到十張.....結果爆到三十...簡大叔還捨不得刪....也不知道要刪那張..


婚紗店的業者看到了我們努力要在減少張數,價錢從數位一張1200元..傳統950元..一路降到了統一價800元....


那被幾雙眼緊盯的壓力...真是可怕......!!!


最後在被降到800元,一直被說著一生一次,拉裡拉雜的一堆話,副理..門市..通通跑來...


就...活生生...30張...ok了..


生平覺得簡阿清...好...好...豪爽!!!...


整體來講...這間婚紗店..服務態度還不錯啦..從禮服秘書到造型師,門市....攝影師..都還ok啦..


雖然有一個造型我不喜歡,.....現在就等著校稿與美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