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換新髮型.!..去到新秘開設的美髮店弄頭髮,聊天中無意告訴他們..我為了結婚..硬是減了十公斤,女人嘛!!大家就開始問..怎麼減的..怎麼減這麼快.......其實,我瘦得不健康,現在又怕冷,又容易胃脹氣,胃痛的..哎~



為了美美的婚紗照...美美的嫁衣...我想女人一生的夢想..這應該值得的..,但我婚後再來調理好身體吧!其實一直不覺得自己以前有很胖吔!!...真的!!,因為朋友們都說:不會阿..你不胖阿,.而且身材還狠平均阿!,....媽的..我再也不相信這些話了...體重計的數字對我而言..己經快嚇倒我了..而清兄還告訴我...我婆婆說我太胖了,會讓人家以為我懷孕....整個減肥動力都來了.....首先感謝老莊小姐,介紹了我一間減肥醫生,真是感恩妳阿..!!!!現在讓大夥看一下減肥前後的照片好了............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但是我自己還是小嚇到一下!!
減肥後~

減肥前~~~
........................唉!
我只能說...瘦下來還是有差..........但是我的厚道更明顯了啦!!!不過..很多衣服都能穿了.............減肥減肥..目標49..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