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阿慈請假一起去常榮減肥..

一到現場拿到號碼牌50.51..本來想看院長的..但聽到櫃台說要到晚上九點十點..

現在有個代掛的人,說他能掛提早,所以我們也就改看另一位林醫師,...但整個被美慧唸說..

那我們幹嘛請假..= =..請人家排就好了,..算了,我們都付100元了..

掛好號時..65.66號,代掛的人說約下午四點半才會看到,看時間還早..就跑去1/2廠拍換衣服.

在跑去森寶聊天..回到常榮快5點,57號,快到我們了..還蠻快的..

在掛好號時,代掛的人問我們什麼血型..我回答O型,阿慈竟然回答射手..快笑死我了...

血型有射手型嗎??代掛的人也嚇一跳..哈哈..

等到了看醫生時,我先進去針炙埋線,在換阿慈..

怎麼跟第一次看不一樣,第一次才六針,而且不會痛..

這次針了快十針,而且有痛的FEEL....

換到阿慈進去,第一聲就哀叫..而且還不小聲..

我在外面..又笑翻了..看到阿慈滿頭汗出來..我又笑了...

我說真的..我第1次真的不會痛...我沒騙你..

怎知道換這個林醫師..整個..和第一次差很多.......

換個角度想..我們會瘦狠大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