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八月底要拍婚紗的我...打了個電話去問攝影師是誰?


為什麼只有一個白紗拍外景....果不其然..要去要求才會給你..


不然的話..什麼都沒..


我換了攝影師,及多一套造型外拍...但是延到9/8今天拍外景..


 



9/8和阿清請假一天....


前一天下班時..老闆還問我拍婚紗幹嘛不挑假日...哇哩咧.!!假日人那麼多..我是怎麼拍阿..@@....還問我是要去結婚唷...真想對他說"結婚怎麼可能放掉你這個大紅包.."哈!!!..就故意請星期五咩...呵呵!!


今日的天氣沒有很好..沒有大大的太陽..而且看起來就像是會下雨..>"<  我的陽明山...我的三芝巴塞諾瓦...沒了.!!!改去了富田花海農場...好吧..只能認了..拍得自然好看才重要,十點到了婚紗店..化妝到好..約中午了吧..,到富田好像一點多...拍到快三點多...天ㄚ!!也給他下起雨來..真是OOXX的.....好在等了一下..又有太陽了...換了另一套紅色禮服....攝影師助理弄了個髮型.....我實在看不到..也沒有時間偷拍..可惡...!!就醬拍到四點多...開車回婚紗店內拍....呼~


簡阿清先生笑到都不知道怎麼笑...一笑就全身抖..哈.!!攝影師人挺不錯的..長得真得很像王仁甫,攝影助理也挺可愛的唷...笑不出來的我們..還會猛講一些話來惹我們笑...還不錯的一天啦~


對了..我在要出婚紗店外拍時..偷偷用了手機拍了一個造型....厚厚的大濃妝......


希望沒嚇到大家...呵呵!!還有阿..八月底挑的禮服..今天去穿起來要拍照,都變鬆鬆的..還臨時縫了一縫....好高興阿...我還努力瘦...瘦瘦,今天拍完..才吃我的第一餐...呼...好餓阿!!...明天繼續向劉家醫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