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假日.....


突然覺得時間過很快..很快的九月份來臨了...


很快的十月就會到了......又10/6~~10/12去澳洲員工旅遊


(本來覺得很趕,但是..公司補助三萬元耶..團費36000元...不去狠可惜!!!)


.



現在...才知道時間過很快.....很多事沒準備..嚇!!!


今天和簡阿清去逛了新光三越,衣碟...遠東百貨..環球購物中心...


我的腳..快斷了...到了晚上6點才吃了我的第一餐...(努力減肥!!!)...


買了一套西裝..我的一套洋裝..鞋子..好累.......


總算有開始著手準備了...再也不覺得日子還久..慢慢來...


喜帖也還沒印..婚紗也還沒拍....哇咧!!!.....中間還有七天要去公司旅遊..媽ㄚ...好嚇人的時間..


我看九月份...該好好忙著準備..不能再玩了....


今天去買洋裝...心想..還好老娘我有減肥..不然又都穿不下了....


距離50kg..還有2.5kg....繼續努力與肥肉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