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婚紗公司訂了今日要挑禮服..拍照用的


特別早點下班..結果簡阿清先生還沒到...約莫等了半小時..


才看到一位騎著馬加斯堤..朝我過來...


進去婚紗店..結果他們還在吃飯..我也順便去填飽肚子在進來挑好了...


順便等我那可愛的同學小張..



於快七點時吃飽..也等到小張到來...進去婚紗公司..其實覺得禮服不多耶....


而且沒有分類..沒有電腦照片..不太好找禮服....自己和同學就亂挖了幾件晚禮服...


反正拍照嘛...素一點的比較好吧...而且我還沒完全減肥成功,只好找些修飾身材的禮服來穿了..


挑好了三套晚禮服裝,我沒有挑特殊服..因為覺得那種都挺搞笑的樣子...不太喜歡.


接下來...重頭劇來了..就是那白紗...二套...


第一套拿出來試穿的..大家都說不錯..(所謂的大家也只有簡阿清及小張啦..)禮服秘書的服務都很好...


其實我挺緊張的...就一直搞笑......來掩飾我的不安與緊張啦...(結果被阿清看出來...噗!)


後來拿出來的...大家就覺得普普了...後來我說要無肩帶的禮服(..不太想走太可愛路線,我的臉又不可愛,...)


結果禮秘拿了件馬甲白紗...試穿時,給他緊得不像話.....(快.....我快..我快...不能呼吸了..)



不能再偷吃早餐了...我要認真減肥了.....才減了四公斤....距離目標還有四公斤..怎麼覺得停滯了......看來我要再加緊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