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自調來倉庫後,..其實每天的事入帳卡..有樣品就撿樣品...iqc驗完貨入驗收系統..日復一日...日子比當採購時,無憂無壓.....也不用加班....原來有想換頭路的我,也想著二個孩子..換工作沒有特休,孩子萬一有事請假也不好意思,而且己婚二個孩子的我..35歲..大多企業都要年輕的..

看了bbh的媽媽很多二度就業去面試,己婚的被問要懷孕嗎?己有小孩的也被問到,萬一小孩生病時怎麼辦..而工作就此無下文..所以也害怕自己也會輪落到如此,所以說不能衝動...

最近爸爸也想要換工作,讓我覺得些許不安穩..我知道他的壓力大,..我也沒法幫忙分擔..只想說..其實轉個念頭...高薪的薪水等於高壓力..外頭在找工作的人或正在辛苦上班忍受壓力的人不在少數,曾經我也是其一,(只是薪水低了點)..,而我們其實有好的公婆在幫忙..所以金錢壓力就房貸..如果二個孩子今天是給保姆帶的話..我想我們早踹不過氣來了吧..明年大的可能就要去唸幼幼班了...除了房貸外又是一筆支出了...我只希望爸爸能好好想一下...想想可愛的二個女兒..看看她們的笑顏..或許在工作上你會減輕更多壓力....

我由記得剛上來倉庫時,我也有滿腹的委屈,而有些還不錯的廠商甚至會說..老闆讓我在倉庫很可惜,但是又何奈呢...換個念頭,工作壓力減輕,薪水沒變,三不五時就沒事做...想著想著..我也沒那麼怨老闆了,反而要謝他吧..所以...我該想想..上班時沒事做時要來學個英文....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我的願望是希望我親愛的老公...我不求賺很多的錢,只希望工作能順順利利,平平穩穩..我們二家人都平安和樂.當然..最好就是中個發票或樂透.....=        =+  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