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的星期一都是無薪假..

但是還是要上班...(因為老闆會看有沒有向心力..)

我都一早去然後下午走人...
今天和高中同學約好去烘爐地拜拜..我去還願..

他們則是去求工作...
拜完還很早..所以又去了龍山寺..
結果四點就接到電話..狗狗到家了..
哇..從屏東上來也好快..我一直以為晚上才會到..
於是一票人吃飽後,一起回到我家看大頭..

大頭瘦很多..

P1000933.JPG P1000934.JPG

應該是腳痛的關係也沒有元氣..還認得我....很感人..但我不想在哭第二次了..
之前因為大頭在公司哭..因為沒有人要養..5年的變化太多了..我已嫁人而且有孩子..
沒有要人要養你..害我在公司哭到很大聲..後來爸媽要幫忙了..總算破涕為笑..
他很乖的....也希望剩下的歲月..能一起渡過..不要在亂跑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