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40分下班,從公司土城永寧站走路去彰銀領錢,
在走去藥局買二包大王尿布,要拿回去給婆婆,
在順著路走到土城站,然後我有捷徑不走,還繞一大圈..
整個走回去也不對....orz..硬著頭皮走到土城站..
然後坐上捷運往府中站..
途中,坐我斜對面的捷運旅客,一直在對著我偷笑..
我還是想是因為我提著二包尿布的關係嗎..?
到達府中站後,我下車走向婆婆家,往林家花園方向..
一直到婆家爬樓梯時,才發現..........
媽 ㄚ!!我拉鍊沒拉...!!!!!!!!!!!!!!!!!!!!!
難怪有人對著我詭異的笑........鳴..!!!
糗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