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懷孕的十個月..

到了要生時..我也突破75公斤大關.....78公斤了.

怎麼這麼會吃...

後期真的胖很快,寶寶也大很快..頭大也快破4000

結果原來期侍的自然生,變成了剖腹...

原醫生說11月24日開刀,但看了農民曆之後,當天剋到屬龍的我..所以改至25日

於是當天帶著可以早點見到湘湘的心情,開刀去了.....

在醫院準備及等待中.....



陪著等待中的老公..帶著緊張的心情準備陪我進去生產..



經過了..半小時時間......

我生出來了....

在退麻藥時..全身抖得不停,開刀時也不是很舒服,雖然沒有痛的感覺,

原本以為自己會第一個看到湘湘,結果等半天,到下午6點才看到,

護士小姐在寶寶出來後,清洗完,先抱到外面給老公小姑他們看了..= =



簡湘湘出生當天..96.11.25



我親愛的爸媽也有來看我,還有弟弟全家人..漏了照相了..

只是開完刀出來..全身抖得不像話...

公公及婆婆小姑也都在..感謝大家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