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十分下班,坐捷運到板橋在轉307,我想應該有比較快吧,下車的站牌也不會離家太遠..
打了個電話給毛毛爸,說等下就下班了,於是請他來中和接我去天母榮總那裡祭拜JC卡的爸爸..
祝JC卡的爸爸,一路好走..保佑JC卡一家都平安順樂!!

PS!我們繞錯OK了..所以不停的..迷路...最後是誤認一間公寓大廈為萬安,進去問,管理員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出去看到另一個OK,右轉在右轉.......
阿咧...剛剛那個OK...我們....................!!!!!!!!!!還好,有問有找到..........


偶又突然憶起去年外婆走時,我未能參與,因為毛爸的阿嬤先走了....
是不是人老了,但會走到這一步,我只想在我年紀越大的同時,老爸老媽也是..
能趁這段時間好好在陪陪他們,不是嫁人了才知父母好,只是看著父母年紀越來越大..
自己也為人母了,更應該會替父母想,不管是毛爸這邊的,還是娘家的爸媽,都要珍惜及陪伴...
人生很脆弱,我的國中同學也在年中因肝癌過世,才大我二歲...,因為小孩還好,所以也沒去看到她..
惠芬,希望妳在天上做我們的小天使,妳這個有義氣的大姐...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