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的麗嬰房的爬爬與抓週 ,原本看我同事的部落格裡,是在店內的那種,結果一到會場,原來是大型的活動,辦得還不錯哦,果然是很有經驗的老公司.進去台北大學後,小姑先幫我們去報名處報名,我和妹妹在樹下等,爸爸去停車也還沒到,拿到了二件衣服,先換上棒球裝比賽的衣服~

先去捉週,看我的背號,我是小小運動員
 
小姑姑幫我拍的哦,我是不是超可愛的ㄚ..
 
入口處也來一張,抓週要輪到我了,爸爸停好車了沒..
 
和小姑的同事一起報名,所以是同一場的,二個小BABY相見,互相問好中..


抓週預備起..

麗嬰房準備的抓週物品

開始囉..

爬到了物品前面..該抓什麼好呢?


好多東西,媽咪要抓什麼..捉個元寶吧!



媽媽我抓到了元寶哦..口水也滴出來了..阿嬤說我可以參加流口水大賽..一定得冠軍!

抓週結束,換上爬爬的背號153,我們衝去隔壁的爬..媽媽走!

聽說第一名有一萬元麗嬰房禮券,爬到終點有紀念品..把鞋鞋脫掉,衝ㄚ!

換爸爸接手,媽咪在終點等.

 

要預備開始囉~

 

很快的我爬到一半,休息一下..
 

好像有人比我快,起身繼續努力爬...

媽媽,我來了...此時對面的家長們,無所不用工具的把他們孩子吸引爬過來中...

媽咪&姑姑&爸爸..我快到達終點了..

口水,流不停...真的可以參加流口水比賽了.= =

媽咪,我壓到線了,到終點....ㄚ!有人比我快....

因為有人第一名了,不過還是可以領大象紀念品一隻..

來到麗嬰房的牌子前照一張,我今天很讚哦!

結束後來去找阿嬤,先去市場吃個髒髒麵~

 在阿嬤那待了一下下,我也小睡了一會,回程帶小姑姑去看王力宏演唱會,後來順路回外公家,給外公看一下我今日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