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愛的阿慈要蹺課請我吃品田牧場,..
文欣及芋頭..四人快速做完七點十分下班..
衝去板橋後站...本來芋頭還一直想做捷運..
狂被吐草..
雖然公司的人沒像之前一樣相處融洽..
因為現在都各做各的,不像之前一些同事在時來得熱情及愉快,
加上我的小助手美慧也生完小孩就走人了,
上班更是冷清,不過自從阿慈又回鍋了,就不一樣囉..
每天上班的我,保持著好心情,天天在耍寶...
也又造就了不少笑話,雖然還是忙,現在大多早上沒事,下午才有單子買料
真的是越晚越忙ㄚ,也多虧有阿慈,不然我可能假日要帶小孩來加班了..
講到最後,好像應該我要請妳的..呵呵..真的不好意思..
你生日我在來請妳好了..請妳吃你最愛的冰淇淋..

四人到了品田各點了不同的套餐,大體上來講算不錯吃,
不知道是人比較少的關係還是怎樣,服務生超關心我們的..
四人聊了一些公司的事,及一些不滿,適當的抒發也是好的..
今年不是太景氣,所以工作也不好找, 大家都在忍耐中..
也聽到美慧才去沒多久的公司要倒了..所以現在是先佔好位子..
待明年在說吧..
也希望從這間公司出去的人,都能順利找到好工作,好老闆..
有緣的話,在一同共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96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